知白守黑

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

微博:知白守黑QAQ

【YC甜品站】半糖金钻奶茶(六一特别篇)

呃呃呃,这是个今天下午刚刚开的脑洞,来源于我今天送给某人的六一礼物,写得很急(学生狗下了晚自习蒙在被子里写的,呜呜),所以写得不好大家多多包涵。(文笔烂就各种找理由)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天天开心!

在兴欣训练室内

       苏沐橙一脸兴奋地对叶修说:"叶修,叶修,今天是周四啊!"
       叶修的眼睛还是望着电脑:"周四?周四怎么了?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吗?"
      "今天GC饮品第二件半价啊!陪我去喝嘛!"苏沐橙戴上了自己惯常伪装用的墨镜。
     "你又不是全价买不起,何必专挑今天呢?"叶修忙完了刚刚那点事,转头望向苏沐橙。
     "不嘛!不嘛!我就要你和我一起喝,第二杯半价。"
       叶修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既然是沐橙大小姐提出来的,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呢?自己的垃圾话功底在沐橙面前往往都是不攻自破。

GC店前

       "我要这个金钻奶茶两杯,不要加冰,一杯要是半糖的。"苏沐橙熟练地对店员说道。看来她是经常来喝嘛,半糖?沐橙不是挺喜欢吃甜食吗?这是要减肥?
        苏沐橙仿佛看出叶修的疑惑,自顾自地说:"某人不喜欢喝甜的,所以有一杯要半糖。"
        "两位的感情真好。" 店员笑了笑,然后进去忙活着做茶。叶修看着沐橙,吐出最后一个烟圈,把烟熄灭,跟着沐橙进到店里,坐了下来。自己的喜好她总是记在心中。

GC店内

苏沐橙和叶修坐在店里,苏沐橙看着秀秀推荐的电视剧,叶修在旁边静静地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猛地一抬头,看着叶修身后的一张海报,"叶修,今天是儿童节耶!"
        "是啊,怎么了?"叶修嘴里嚼着金钻,说话含含糊糊地。
       "我要六一儿童节礼物!"
       叶修喝了一口奶茶,差点被呛到,"呃?什么?"
      "六一儿童节礼物! "苏沐橙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你都多大年纪了,还要过六一儿童节?"
       "怎么啦!我很老嘛?"苏沐橙嘟起了小嘴,有点儿生气的样子。
        "不老,不老,你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老的。"
        "这还差不多。"苏沐橙满意地喝了口奶茶。
         "闭上眼睛。"
         "干嘛?"苏沐橙虽然口里问着,但还是乖乖闭上了眼睛。
        "给你份神秘惊喜啊!呃,麻烦再给我一根吸管好吗?"
        "要吸管干嘛啊?"
        "变魔术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说,好像他准备了一个多么伟大的魔术一样。
         苏沐橙听见叶修从口袋里掏东西的声音,心里在猜叶修到底要变个什么魔术呢?突然感觉好像自己手上戴了个什么东西。
       "好了,大功告成了!睁开眼睛吧!"
        苏沐橙一睁眼,愣住了,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根本不是什么魔术,叶修在吸管上写着"联盟女神六一儿童节快乐,然后将吸管弯成环,戴在了自己手上。"叶修,你今年几岁啦?"
       "和你差不多,今年五岁。"叶修一一脸严肃地回答道。
        "哈哈哈——"苏沐橙趴在桌子上,笑得真不起腰来。过了一会也拿了跟吸管,写上"叶修大大六一儿童节快乐",戴在了叶修的手上。

微博上
苏沐橙V:最棒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图片]@叶修V
叶修V:最棒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图片]@苏沐橙V

众人表示六一儿童节发一样的微博秀恩爱啊!
这还是六一儿童节吗?
职业选手们的心态真年轻啊!
这礼物很"儿童"嘛!

最后的吐槽:
        本文基本是取材于生活,感谢收到我礼物的小朋友的不杀之恩,否则这篇文就不会存在了。 @以南 说句实话,六一儿童节嘛,礼物就该儿童点嘛!很喜欢喝GC的金钻,就是不怎么喜欢他们家的珍珠,挺黏牙的〔嫌弃脸〕。手机写的好像加不了图,算啦,怎么用心的礼物就不放出来了。
        最后祝大家六一快乐!保持童心,永远年轻!

评论(1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