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白守黑

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

微博:知白守黑QAQ

【叶橙】小练笔(胃疼)

       这是个平常的小练笔。

        轻轻地转动着钥匙,缓缓地推开了门。屋里没开灯,静悄悄的,只有电视的屏幕亮着。电视被开了静音,借着电视的光,苏沐橙看见叶修蜷缩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桶吃了一半的泡面。
       "叶修?"苏沐橙轻声问道。
       "呃——呃——"叶修一只手紧紧地按着肚子,另一只手撑着沙发坐了起来,"你——你回来了。"
        叶修满头冷汗,脸色惨白惨白的,说话的声音有些发抖。苏沐橙明白,叶修胃疼又犯了。以前在嘉世的时候生活很不规律,经常一忙就忘了吃饭,落下病根了,现在退役了,隔三差五就胃不舒服。医生让叶修好好休息,可这家伙退役了也根本闲不下来。这几天估计是忙训练营的事,又没好好吃饭了。
        "胃病又犯了?走,我们赶紧去医院。"苏沐橙说着,转身准备去房间拿病历和医疗卡。
        "没——没事,都是老毛病了。躺会就好……"叶修撑着沙发站起来,想拦住苏沐橙,结果身子一歪。要不是苏沐橙扶住他,可能就要跌到地上了。
        "看你现在这个样子,疼得连路都走不稳了!换个衣服,赶紧去医院!"苏沐橙着急地说。
         见苏沐橙态度坚决,叶修也就只好捂着肚子换衣服去了。
         苏沐橙搀扶着叶修下了楼,让他躺在车的后座上,盖上条小毯子,自己时不时通过后视镜看看叶修的状态。叶修像虾米弓着,手攥着身上薄薄的毯子,额头上布满了汗珠。苏沐橙看着叶修的样子,就能够感受到他胃如刀割的痛苦。她恨不得马上带着叶修飞到医院,让叶修少痛苦几分钟。这么想着,油门不禁踩得猛了些,很快就到了医院。
         凌晨的医院里冷冷清清。苏沐橙忙忙碌碌地挂号,交费,检查……叶修瘫坐在椅子上。疼了这么几个小时,他都已经有点麻木了。看着沐橙的来来回回身影,心里真有点对不起沐橙。她白天训练这么累,晚上还要照顾自己。唉,要是平时多注意一下,沐橙也犯不着这么操心了。叶修正自责地想着,就见苏沐橙终于跑完了程序,拉着他去见医生了。
       "你们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好险送来得早,否则到时胃穿孔就麻烦了。"医生飞快地在电脑上打着什么,"嗯,情况可能比较复杂,先住院观察几天,晚上输点液。"
        "嗯——嗯——"叶修点了点头。
         "这位是叶修的家属吧?胃病要养,多多注意休息和饮食。先交个费。"医生递来一张单子。苏沐橙忙不迭地接过,谢过医生,拎着叶修出了诊室,把叶修安顿好,又忙着交费去了。
         等到苏沐橙终于忙完闲下来了,叶修已经静静地躺在床上输液,白皙的手上插着输液管。折腾了一晚上,虽然胃已经不那么疼了,但叶修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快被透支了,累得一动也不想动。
        "叶修,下次乖一点好不好?好好吃饭,好好休息。"苏沐橙坐在叶修的床头,"胃还疼不疼,要不我帮你揉揉?"
         "没事,不用了,躺下休息一下吧,明天还有训练呢。"叶修轻轻地说道。
        "嗯。"苏沐橙打了个哈欠,轻轻躺在叶修身边,手还轻轻帮叶修揉着胃。
         "职业选手的手劲真是不错,真舒服!有这样的待遇,天天疼都愿意。"叶修在苏沐橙耳边说。
         "讨厌,得了便宜就买乖,下次痛死你,把你丢在沙发上不理你。"苏沐橙伸手,在叶修凑到自己耳边的脸上掐了一把。
         "哎呦,疼——疼——"叶修夸张的叫起来,握住了苏沐橙的手。
       "少来!我根本没用力。"苏沐橙毫不客气地戳穿他。

          “胃疼啊……”叶修委屈兮兮的。
          苏沐橙又心软了,双手揉着叶修的胃:“现在好点不?”
          “好点好点,”叶修顺势搂着苏沐橙,"要是能亲一口就更好了。"
        "你这个家伙!你根本就不痛对吧!"苏沐橙终于识破叶修的诡计。
        "哎呦,哎呦,疼,疼,这是真疼,轻点轻点。"
         "给你点教训,竟敢欺骗我!"
         "我错了!我错了!"

明日某知名娱乐报纸
        某知名电竞选手胃疼住院,在医院也不忘发狗粮。[图片]    →_→

END

评论(3)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