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知白守黑

motingchuanlin80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68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知白守黑

知白守黑

 

胃疼

一个小私设,修修是有手机的。祝各位高考大捷!!!


突如其来的疼痛撕扯着脆弱的胃壁。叶修突然意识到自己因昨晚熬夜做战术分析错过了早饭和午饭,刚刚傍晚抢了个boss又华丽丽地错过了晚饭。


还好,今晚比赛的时候没给我掉链子。


嘉世休息室里空无一人,苏沐橙明天有一个广告,刚刚参加完记者招待会就马不停蹄得赶往下一个地方,至于其它人,叶修也不知道,八成和刘皓去开什么庆功宴去了。叶修嘴角勾起一个惨淡的苦笑,真是值得庆祝,这赛季才刚刚赢第一场,然而赛程早已过半。


叶修披上件外套,扶着墙壁缓缓得站了起来,豆大汗珠滚入眼中,刺痛地有些睁不开眼。胃里泛着酸水,干呕的感觉在喉咙里挥之不去。


老铁,你可嘚给我挺住了,把哥撂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咋办啊?等我到了宿舍的床上,你爱咋折腾咋折腾。


走廊里的灯没有开,叶修蹒跚地挪入了走廊进头的房间。穿在最里面的队服T恤早已湿透,手在柜子里摸索着上次吃剩下的胃药。


"怎么都是一堆空瓶子!药到哪里去了!"叶修左手捂着胃,右手恶狠狠地把瓶子摔向地面。"


眉毛拧在鼻心,牙齿紧咬下嘴唇,怒火从心里一直烧到胃中。


撺在右手里药瓶终于传来熟悉的沙沙声。拧开瓶盖,仰起头,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倒在手心里的药片全部干吞了进去。


没想到一个转身,抬脚往前迈出第一步,被摔在地步上的空瓶子们来了个无声的报复,叶修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冰冷的地面透过皮肤调戏着瑟瑟发抖的胃,腰后的药瓶硌着生疼,每每挪动身子,前后夹击的疼痛都是一次煎熬。


他是战场上威风凛凛的战神,谁又曾想过在光芒之下他也有如此狼狈不堪的样子。


叶修索性就这么躺着,反正药都吃了,等一会就会好的。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听着走廊里队员喧闹的声音逐渐平静,然后天空泛起鱼肚白,胃部的烧灼感已经消退,叶修扶着被硌伤的腰,收拾好地面的一片狼藉的药瓶,把身子的衣服丢入洗衣机,换上柔软的睡衣。


"滴。"手机传出那个人特有的零声。


「早上记得吃早餐。」


叶修打开外面软件,把点了粥的订单界面发了过去。


「好好照顾自己,下周见。」


叶修照着镜子小心翼翼地给腰上的淤青上药,思索着等会喝两口粥后上床睡个回笼觉。


无论怎样都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啊。叶修望着镜子里那个精瘦的骨架歪了歪头笑了。


自己真笨,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懂。


可是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无用,却依然抱着一腔热血拼尽一切。

 

end

知白守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知白守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