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白守黑

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

微博:知白守黑QAQ

【韩叶】一场大雨一场寒

几天前收到私信,有人叫我混更,于是就有了这篇

最近天气好凉爽,我G市的秋天是不是快来了,想出去吃烧烤了。OOC预警,随便乱写的,满足我空虚的内心。

沉迷学习已经不会写文了。


水,从四面八方浇灌下来。

视线被雨水迷糊,寒气透过粘在身上的衬衣,直逼心肺。身体不有自主地颤抖着,腰背僵硬地直挺着,蚀骨的酸痛缠绕在腰间。


双手猛地一下捶地,一声呐喊,仿佛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直挺挺地倒在了冰冷的水泥地面上。眉心蹙起,乌青的嘴唇无力地喃喃着。


“好!”导演一声令下。


陈果赶忙跑上去把在雨里淋了一个小时的叶修用毛巾抱了个严严实实。不知道是地面太滑,还是这一个小时的折腾,叶修本想手撑着地面想借个力站起来,结果一个不稳又摔回到地上。


陈果本自己大神这一摔吓了个半死,叶修一年半之前刚因亚威事故,伤到了腰,好不容易好了点,这雨一淋不会又回到起点了吧。就在失神的一瞬间,叶修被人以公主抱的形式稳稳地安放在怀里。


“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韩文清飞快地跑回屋中,给叶修倒了杯热腾腾的姜茶,拿了床大棉被将面前这人裹地死死的。


叶修靠着躺椅的腰枕,小口小口地嘬着手中的热茶,“切,不要告诉我韩影帝这种事没做过。哥这叫为艺术献身,拍出来多真实。”


韩文清本想再说点什么,看着眼前这人自己一副冷得不行了样子,还在安慰自己的助理,叫他们淋了雨赶紧去换衣服,别感冒了。韩文清接过助理手中的风筒,叶修的头发很软,摸起来有种小兔子绒毛的感觉。


“可以得到韩影帝的服务,此生无憾,此生无憾。”叶修眯着眼睛,一脸享受。


"韩影帝穿着这一身湿衣服不怕感冒?"叶修突然侧过头,眼睛瞪着韩文清湿漉漉的衣服。


"别乱动。"韩文清抬手把叶修的头扭了回去。"我明天休息,没事的,等会给你吹干就去换。"


“等会导演说这一段没啥问题,叫安文逸给你瞧瞧,今天又是淋雨又是跪地,还摔了几跤。"


"韩大大,现在不换衣服是不是想和我一起洗澡?"


"少贫,我问过导演了,明天没你的戏份,一定嘚给我去看医生。这事没商量。上次你偷偷倒药的事,我还没给你算账呢!"


"那这么能算呢,药渣而已。"


"药袋上写的,这种冲剂的中药是有些不能溶的,全喝下去才能保证药效。"


"下次不开免煎的了,难喝死了。"


"你天天在片场,谁天天帮你从家里送药,年初那次你就嫌麻烦没喝。"


"好了,今天可以收工了。"导演的声音从监视器那边传了过来。


"起来,去洗澡。"韩文清放下手中的吹风筒,一手拎起叶修一旁的背包。


"看你这一幅半身不遂的样子。再不去医院,等着死在床上吧!"韩文清把背包背在了身上,腾出手搀扶着叶修。


"不怕,有韩大大养着。"


"你这个样子一个人洗澡可以?"


"那韩大大想这样呢?"


韩文清一回头便看见自家那双人畜无害的眼睛,"你喜欢就好。"


真的感觉免煎中药苦了好多,大家保重好身子,少生病,少喝药。

一如既往爱你们#^_^#


2018-09-09 /  标签 : 韩叶病叶 99 3
评论(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