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白守黑

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

微博:知白守黑QAQ

【叶橙】叶修住院事件簿(1)

没啥好说的,开始吧。感谢这么久没更文,大家没取关我。

      早晨第一缕阳光透过没拉好的窗帘,洒在叶修脸上。叶修皱了皱眉头,翻了个身,一阵隐隐的胃疼向他袭来。他迷迷糊糊中用手揉了揉胃,用手挡了一下刺眼的阳光,勉强睁开了眼,看见苏沐橙趴在床边睡着了,面前摆着台平板电脑。"唉,多大个人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这样就睡着了。"叶修轻轻地说道,缓缓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伸手,想去拿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嘶——哎呦"可能是动作有点大,牵动到脆弱的胃,一阵阵比刚刚更剧烈的绞痛向他猛攻来。叶修忍着疼把动作放到最慢,把衣服轻轻搭在苏沐橙身上,摘下她的耳机,把平板电脑拿了起来,一看原来在看昨天的比赛,翻了下下载,还有兴欣下一次对手霸图这周比赛的视频。反正疼着也睡不着,叶修干脆猫起腰,戴上了苏沐橙的耳机看了起来。
      突然叶修感觉苏沐橙的手动了一下,"醒了?"
      "恩——"苏沐橙的声音含含糊糊的,显然是没睡醒,迷迷糊糊中苏沐橙发现自己的平板电脑不见了,"呃?我的平板呢?你的烧退了吗?还疼吗?"
       "你还知道你在看视频呢?困了就休息一下,别硬撑,身体重要。以后少趴着睡觉,对手不好。"叶修扫了一眼苏沐橙,然后又继续看视频。
       "是——是——你也别硬撑,该吃饭就吃饭,该休息就休息。"苏沐橙伸手过来探了探叶修的额头,"恩,退烧了。"苏沐橙顺势想把平板电脑拿过来。
      "我就无聊看看比赛录像,不影响休息的。"叶修明白苏沐橙话里有话。
      "不行,不行,进了医院还不好好休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让苏沐橙心有余悸。

     轻轻转动着锁匙,苏沐橙缓缓推开了门。到了常规赛后期,兴欣为了最后进入季后赛抢分,苏沐橙忙得不可开交,为了方便,也别大半夜回去影响叶修休息,就干脆在战队住了下来,今天刚刚打完比赛,兴欣也总算是稳定了季后赛的名额。苏沐橙看了眼手机,1点半了。屋里没开灯,只有电视是开着的。怎么叶修还不睡觉啊?苏沐橙转头看见沙发上蜷缩着的叶修,用抱枕死死顶着胃,伴随着几声隐忍的咳嗽,身体时不时颤抖着。茶几上放着桶动了几口的泡面。 
       "叶修?"苏沐橙轻声问道。一种不安的感觉笼罩在她心头,直觉告诉她出事了。 
       "呃——呃——"叶修的声线有些不稳。他挣扎着想扶着什么东西坐起来。借着电视的光,叶修的脸色苍白,额头上布满汗珠。这个小小的动作,再加上胃部的绞痛,叶修感觉像荣耀里被人抛沙致盲了一样,眼前一黑,扑了个空。突然感觉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了自己。 
       "怎么这么烫?怎么出了这么多汗?胃不舒服吗?你没事吧?"苏沐橙指尖接触到叶修滚烫的皮肤。 
        "恩——恩,没事,扶——扶我去一下厕所。"叶修揣着粗气,眼前的黑雾渐渐消去,手紧紧捂着嘴巴,感觉胃里如同翻江倒海一般。看到叶修这个样子,苏沐橙赶紧搀扶着叶修向厕所走去。苏沐橙感觉心头一酸,自己这才不在多久,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 
       叶修拧开水龙头,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撑在洗手台上的双手上,仿佛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吐出来了。"咳——咳——唔——"在自己又咳又吐得快揣不过气来,一种血腥味涌了上来,耳朵嗡嗡作响。一滩深红色的液体迅速被水冲走。叶修凌乱的头发被汗水贴在额头上,在洗手台前的灯光下,显得有些憔悴。 
        "叶——叶修,你怎么了?要不我们赶紧去医院!"苏沐橙伸手擦去叶修额头上的汗珠,帮他拍背顺气。她尽量掩饰自己的慌乱,但她真的做不到。她从来没见过叶修这个样子。她很怕,她怕出什么事,她怕老天无情,要夺走她身边最后一个人。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感觉一种热热的东西从眼眶里滚落,慌忙之中她匆匆摸了一把。 
       叶修一抬头通过镜子看见沐橙的举动。"没事,没事,哭什么呢?老毛病,我躺会就好了。"叶修缓了缓,勉强直了直身子,一只手按着胃 ,另一只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叶修知道苏沐秋去世后时,惨白的床单,浓烈的消毒水味,给沐橙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她讨厌医院,恐惧医院。 

     "不行,都这样了,必须去医院。"苏沐橙的语气很坚决,一种战队指挥的气势,"你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办?"最后一句苏沐橙的语气软了下来,她没办法否认自己对叶修心底里最深的依赖,没有叶修自己难以独挡一面,她希望一辈子在叶修身后给他端茶送水。

tbc

有点少啊,主要是手抖把写好的两千多字弄丢了。这几天之内尽量多更,前面有点小虐,后面会发糖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蟹蟹【鞠躬】

叶修住院事件簿(2)

评论(6)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